TOMI

退了 这里会留作纪念

自天中落

情绪发酵。

该如何杀死太宰治呢。

太宰治自杀未遂第七十次,他踹开太宰治的房间门后找到了那本红的发亮的完全自杀手册。印入眼帘的是对方秀气的字迹和丑陋到不可直视的简笔画,这些密密麻麻的死法绕的他双眼冒星,头脑发晕,他甚至不得不佩服太宰治在这方面的思路已经远远超过了他的推断能力。

中原中也并不吝啬自己的刀子。

这可比平时和太宰治斗嘴来的快多了,某个不太美好的日子他擦完刀后靠在脏兮兮的墙上和太宰治看夕阳,太宰治抬抬眸说中也我们就这样看下去看到死吧。中原中也停下擦刀的手,他说我可以先送你一程。

太宰治偏过头,那双琥珀色的瞳孔和侧脸被火烧云烧着了,烧的轮廓虚掉,整个人泡在金红色泡沫里,中原中也盯着他发亮的瞳仁,心想这个人又要扯一些有的没的东西了,随后太宰治一脸认真的看向旁边的矮个子,顺便一如既往的迅速伸手摘下对方的黑帽子——然后被对方迅速的抢了回去。

喂中也如果有个人喜欢你但是他又想杀了你,你会怎么做。

哈?这种人不存在吧。中原中也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他。

太宰治若有所思的点头。

也是。




步入魔障几时几刻他记不清楚了。



什么时候想杀太宰治的他也记不清楚, 中原中也觉得上帝给太宰治的错误眷顾就是一幅美好的皮囊,太宰治得心应手的在爱情里四处走动,在他们一起租下的公寓里给情人献上戴着清澈露珠的香水玫瑰,即使那就是中原中也几个月前在楼下种的。

去死吧。

太宰治不止一次反手抓住搭档的刀子,在他的思维里中原中也应当喜欢自己的,而对于中原中也来说搭档加上太宰治口头叙述的恋人就像一个打赌一样没有任何可靠性。他不太明白太宰治说的爱情究竟指向什么,无论他指的是什么,是他们夜间消磨时间的床上关系亦或是太宰治突然变温柔的吻,都不是爱情吧。

这是爱情吗?沉默游动,引燃的爆炸点却开始膨胀,力量无法被掌握,月球的光射过来把刀身印的发亮——太宰治扔了他的刀子把他按住然后和他拥吻。某种方面来说中原中也比太宰治更像无法制服的凶兽,他总是咬,一口咬在肩膀上留下更重的牙印,然后露出很恶劣的笑。

太宰治吃痛又无奈的盯着那双蓝眼睛,对方衬衫下露出纤细的腰身和雪腻的白色皮肤,在黎明到来之前他们都无须顾虑,所有的亲吻如期进行,也不知道从哪一刻开始中原中也开始控制不住的漏出了困兽一样的呜咽声,撞击中他的眸子失了神和焦距,太宰骨节分明的手指贴着搭档腹部似乎是因为快意而微微抽动的皮肤,这个时候中也隔着衣服都把他的背抓出了深深的红印。

唉你看看你。

他这样说道,像是还没有说完,中也瘫倒在脏兮兮的地板上满脸涨的通红,你闭嘴。没有力气再跟他对骂,然而此刻又发现除了被他抓坏的衣服对方似乎穿的还是整整齐齐,然而自己的衣服被全部扯开,从上到下几乎是一览无遗,他突然又生出无名怒火

你去死吧。

太宰治有时候心想,其实有时候他还挺喜欢中也小矮子骂骂咧咧的,虽然他词汇量少,总是那几句听厌了的。

虽然对方总是向他扔刀子,但是恰好每次太宰治都能接住,最多戳中他的手。太宰治躺在他旁边,躺在明晃晃的月亮之下,两个人都精疲力尽,这个时候中原中也只能和他斗嘴但是没力气扔刀子了,讥讽道我今天去你房间了,你房间地板真脏。太宰治说太好了中也现在你房间地板也脏了。毫无营养的对话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

中原中也盯着他的瞳孔,他们这种奇怪到不能再奇怪的关系维持了很久,脑袋里填满了他们这段时间做的荒唐事情。

他脑子里浮现出很久以前一个人说的话,是谁他也记不清了。他突然有种忍不住要说出来的感觉。

喂太宰如果有个人喜欢你但是又很想杀了你,你会怎么想?

太宰治挑了挑眉,露出塑料质感的微笑。

这真是太好不过了。

他这样说道。








前段时间自闭着。
我回来了我的朋友们。


























评论(6)

热度(39)